【图】颧骨凹陷怎么拯救  修容大法来帮你

2017/11/21 11:23: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平的五官是不少亚洲妹子们十分忧伤的一件事情,这主要的原因在于凹陷的颧骨和塌鼻子。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拥有和他们一样的立体五官完美颧骨,快来学习这个方法!

相比于欧美人来说亚洲人的五官相对来说是比较偏平的,我们都知道立体的五官会使整个人会比较的大气。对于女生来说拥有立体的五官,在化妆过程中也会比较的省事和方便,如果仔细观察的话我们会发现欧美女生在化妆的过程中会非常重视强调五官的立体性,虽然她们的五官已经足够立体了,那么没有立体五官的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从五官来看,我们可以看出欧美人的鼻梁和颧骨都比较高,这就能够使整个脸部看起来比较立体,因此来说我们可以利用一些手法帮助我们来提起我们的鼻梁和颧骨。提高鼻梁的手法可能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只需要在鼻子两侧打上自然的阴影再在鼻梁处加上高光就可以轻松的拥有高鼻梁了。

打阴影和加高光可以让我们轻松拥有高鼻梁,那么我们偏平的颧骨应该怎么办呢?甚至有很多女生会说到自己的颧骨感觉都已经凹陷下去,这就需要我们掌握一定的面部修容技巧。具体怎样来做呢?继续看下去吧!

想要将颧骨完全的提亮仅仅依靠提亮这一个手法是完全不够的,我们需要在整个面部来做调整。先将面部需要弱化的区域打上阴影,比如说发际线、脸部两侧、下颌骨等地方。蘸取少量阴影粉,从脸侧由外至内开始晕染,在晕染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一定少量多次的进行,尽量要晕染的自然一点。

打上阴影之后我们会发现整个面部有了一些立体的感觉了,这个时候我们在进行提亮就会产生非常好的效果。这时候我们需要蘸取少量的提亮粉,小面积的刷在颧骨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掌握好提亮的位置,不可以大面积的提亮,这样效果会非常糟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