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清新微卷发型图片2018 4款气质卷发你不得不要

2015/7/17 16:57:39 作者:O2-li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的人们都比较喜欢自然舒适的生活状态,在日常的妆容和发型选择中,清新通透的裸妆和自然随性的微卷发发型,是深受时尚女生们喜欢的,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发型设计。

大部分的人们都比较喜欢自然舒适的生活状态,在日常的妆容和发型选择中,清新通透的裸妆和自然随性的微卷发发型,是深受时尚女生们喜欢的,气质的中分发型加上长发烫发的设计勾勒出别致的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气质的中分完美的修颜,而且整个造型的设计十分抢眼。稍微有点浮夸的一款发型,头发的染色分成两层,内层是时尚的浅棕色,外层是自然的黑色,而外层凌乱的发丝搭配不规则的短碎刘海,更显个性十足和可爱俏皮。 清新的空气感齐刘海灵动吸睛,再配合这种低调的棕色染发设计与时尚发发梢微卷造型更添十足温柔甜美淑女,很适合直立学院风路线的妹纸造型。唯美而浪漫的微卷发型设计,蓬松感增加了些许慵懒气质,简单偏分发型设计增加了造型的时尚感,侧边卷发唯美吸睛。 光泽亮丽的棕色长发披肩,一抹性感红唇作为点缀,让国民初恋褪去青涩,变得甜美性感。一款气质感十足的长卷发设计,搭配时髦染发颜色,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2015女生微卷优雅发型设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