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按摩可以紧致皮肤消除法令纹 四大按摩手法轻松解决

2016/8/17 11:16:34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失去了紧致立体的效果,肌肤下垂导致了法令纹,下巴赘肉越来越多。面对这些肌肤松垮的问题,广大的女性朋友们要主动出击。如何让脸部...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失去了紧致立体的效果,肌肤下垂导致了法令纹,下巴赘肉越来越多。面对这些肌肤松垮的问题,广大的女性朋友们要主动出击。如何让脸部肌肤紧致呢?小编教你四大脸部按摩手法帮你有效提升面部轮廓。

紧致肌肤的按摩手法

按摩手法一改善要点:肌肤松垮

嘴角、下颚以及脸颊因为没有皮脂腺,真皮层比较薄,所以这几个区域是肌肤松垮常发地带。面对肌肤松垮可以借助有紧致肌肤功效的精华液以及面霜来进行早晚提拉按摩,让肌肤充分吸收养分从而恢复紧致。

按摩手法一具体方法:

将按摩霜放在手心温热之后以打圈的方式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四指并拢,用提拉方式轻柔按摩,从嘴角至耳根部位、从鼻翼两旁至太阳穴部位,重复五次可有效提拉唇部肌肉。用两手手背交替从下颚往锁骨方向做提拉按摩,双手食指和中指呈剪刀状,从下巴中间开始,沿两颊轮廓线往耳下轻轻提拉,重复五次即可有效解决眼角下颚和脸颊肌肉的松垮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