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发型男汇总 4种发型也可以让你阳光迷人

2015/7/19 14:43:49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本发型虽然说引领不了时尚不过仔细观察还是可以发现一些不错的发型的哦,今天介绍的日本流行男士发型图片就是这样的发,男生们可以有尝试着打理下的.还蛮不错的哦.

日本发型虽然说引领不了时尚不过如果仔细观察还是可以发现一些不错的发型的哦,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日本流行男士发型图片就是这样的发,男生们可以有尝试着打理下的.还蛮不错的哦.

将刘海修剪出弧形的形状,刘海尾马一直弯到脸的右内里,是不是让人感觉很独特。再利用手抓出轻微的蓬松效果,头发再打理得微卷,绝对是非常潮流的男生发型的.

圆润黑色弧形刘海的男生发型,利用耳饰点缀发型,再搭配白色的衬衣和黑色的马夹,这样的外型是不是潮流度十足,也更加引人注目哦
斜刘海的黑色短发是不是极具时尚,顺直的头发加上男生尖尖的脸蛋绝对清纯。
黑色的斜刘海,时尚的同时又显现出利落感。层次感修饰了脸型上的不足,更有潮流范。

青春男孩的一款发型,很适合运动型的男生。依旧是利用刘海为重点,阳光的笑容很是迷人,深受女生们喜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