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人教你身体乳液怎么用  沐浴后使用效果佳

2017/2/28 15:27:2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液是受到了很多女生喜爱的产品,而关于身体乳液该如何使用,使用在哪里却不被众多网友熟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身体乳液该如何使用才能发挥的效果。

对于众多女生来说,身体乳这个产品并不陌生,很多女生都很喜欢使用身体乳,不过在众多女孩中有一些女孩并不知道该怎么使用,有些则是拿到手就往身体涂抹。其实身体乳的使用是有一定的条件和限制的,比如使用的时间和使用的部位。话说回来,准确来说并不能说是限制,而是这些限制能够使得身体乳的效果发挥到极致,那么身体乳液到底该怎么用呢?

身体乳液最佳的使用时间是洗澡之后的几分钟内,因为在洗澡的过程中,由于周围的水温较高,会造成身体肌肤的脱水,这一点是让很多女性认识错误的,因为她们认为洗澡之后的皮肤是充满水分的。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洗澡后的身体肌肤会更加干燥,特别是在秋季和冬天的时候,身体肌肤都是比较干燥,因此使用身体乳液是非常有必要的。

那么到底哪些身体部位该使用身体乳液呢?其实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可以使用身体乳液,其中大家使用最多的部位则是肩部、躯干、大腿、小腿等等,除了这一些地方其实还有一些地位容易被女性网友忽视,这些部位则是肚子、腰部、以及臀部等等。最好的使用时间是在洗澡之后还没有穿上衣服之前,用快速的时间抹上身体乳液,涂抹在需要涂抹的位置,之后穿上衣服,这时很多网友可能会认为身体乳液会蹭到衣服,其实这并不需要太多担心,因为身体乳液被人体吸收的速度还是很快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