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女孩的发型也可以这么可爱  四款发型让你清新动人

2015/7/21 0:23:37 作者:T-wang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妞们总会为自己的发型担忧,那么有没有那么一款发型,可以让胖女孩的脸型显瘦而又不失时尚呢? 小编为你整理出了几款发型,大家赶快来看看哪款发型最适合自己!

胖妞们总会为各种各样的搭配发愁,胖女孩适合的发型一向是搜索热点。那么,有没有那么一款发型,可以让胖女孩的脸型显瘦而又不失时尚呢? 答案是肯定的,小编为你整理出了几款发型,大家赶快来看看哪款发型最适合自己!

这款发型设计首要是刘海与两边的秀发,刘海将额头掩盖了一半,两边的秀发紧贴着脸部对脸形有很好的修饰,所以这款发型是胖脸MM最好的选择。

这款蓬松的波波头发型很适合胖女孩哦!平齐的刘海,显得可爱甜美,这款造型与这位胖脸MM搭配得非常完美,是胖脸MM不得不选的一款造型呢!很适合OL女性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