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化妆品造假 还你一副健康皮肤

2017/8/6 14:07: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孩子而言,除了身材比较重要的就剩下脸蛋了。脸是一个人的形象,如果脸上全是痘痘或者都是斑点,那么看上去就没有那么的清爽干净了。所以,我们要爱护我们的皮肤

很多人都应该有这种经历,那就是两元店或者九元店等低价店的总是能够出现在各条街巷里。而且里面的商品还很丰富,包括了比较常见的生活用品,还有那些网上都要卖到一百多块的化妆品。这就值得我们思考了,这些化妆品为什么可以卖到九块钱甚至是两块钱?其实,仔细看,这些化妆品上都只是标注了品牌名而没有标注具体的生产商以及生产日期等等。

有人做过实验,那就是使用路边两元店以及不知名小店买来的低价高端化妆品。结果就是有的人立即产生过敏反应,出现红色的小点点,疼痛中伴随着瘙痒。还有的人没有很明显的过敏反应,但是这些化妆品对皮肤也没有任何的护肤或者是美化作用,化妆水就像是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味。所以,我们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是否为正牌的化妆品。

鉴别化妆品的真假,首先要看销售地。建议各位小女生不要贪图便宜,去一些不知名或者比较偏僻的小店购买化妆品,很多假货化妆品就是从这些小地方产生的。有的商家就是利用了女孩子贪图便宜的心理进行假冒化妆品的销售。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注意化妆品盒子上的生产标识,一般来说,如果是造假的化妆品,包装就会比较随意,看上去很不精致,而且字体很模糊。除此之外,包装上如果没有生产商以及生产地点的话,一般都为造假的化妆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