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百颜丰盈提拉BVT研讨会在京揭幕

2015/7/21 15:39:5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百颜

    2015年7月18日,华熙学院润百颜丰盈提拉-BVT高级专家研讨会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开幕,此次研讨会议由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本次会议再次邀请到澳大利亚Fillers皇后Van Park教授亲临现场,就润百颜BVT技术进行深度解析,并同与会资深专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研究。

一、BVT是国内首个基于骨骼优化的面部美化方案

    1、BVT是BV5的升级版,强调中面部T区的立体提升

    BVT是BV5的升级版,除了采用BV5的5点注射方法,实现对面部5个因衰老而造成软组织流失部位进行填充外,更强调现代美学中面部关键位置T区的立体提升。通过T区的提升和改善轮廓流畅度,实现全面部轮廓美化,与此同时,让面部聚焦点从原本发散状态集中在面部中央,整体感觉更为立体。

    2、BVT比BV5更适合年轻女性,通过骨膜缺失的填充,从源头改善五官扁平化

    该项目的最大特点是在BV5的基础打法之上,再配以额头及鼻部T区的填充,能对亚洲人种相对扁平的面部营造完美的弧度和立体感。

    所以BVT较BV5更适合20~35岁的年轻女性,此类女性的面部主要特征有额部凹陷或扁平,鼻背凹陷、鼻梁短,苹果肌扁平,下巴短小等特点,通过BVT技术能够改善五官扁平化。而BV5重在填充骨消融,更适合30~55岁,面部出现初衰症状的求美者,比如:中面部脂肪消融,泪沟加重,中面部脂肪移位,法令纹加重等。

二、BVT更注重产品材料和医生技术

    1、BVT和BV5项目旨于“支撑”,应选择支撑力强的大颗粒玻尿酸

    BVT、BV5类注射技法主要是针对骨消融或骨缺失造成的面部轮廓改善,重在支撑。所以选择的产品需要模拟骨膜的硬度和弹性,这就要求注射玻尿酸的支撑力强,颗粒更大,只有这样治疗后的效果才更自然,而润百颜独有的800微米的大颗粒产品,能够很好的满足这种需求。

    当然,医生的美学设计感也尤为重要,不再是传统的哪里凹陷打哪里,哪里缺失打哪里,BVT项目则会对求美者面部整体进行评估后,再采取独特的注射技法,让你五官更立体,效果更自然。

    除北京外,此次华熙学院还将在成都、上海、广州启动3场针对BVT项目的专家研修会,通过VAN教授的授课,让全国更多的填充专家和医生更深入的了解该项目的注射技法,同时,华熙生物润百颜还将为全国的50家机构进行一对一的咨询师培训及项目合作方案的制定,在2015年第四季度,配合重点媒体的全面传播和消费者教育,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将该项目科学有效的推荐给求美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