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

2015/7/21 16:31: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MAJOLICA MAJORCA

    MAJOLICA MAJORCA 一直拥有美睫皇者的美誉,其皇牌睫毛液系列不单是No.1热卖产品,更于各大美容颁奖典礼获得无数奖项。而MJ的底粧产品亦不容忽视,令人惊喜的卓越质量配以华丽包装,令一众MJ粉丝爱不释手,MJ今季更为底粧系列带来一大突破,推出崭新质感的底粧新成员!

    忌讳浓粧艳抹﹖害怕天气热容易溶粧﹖不喜欢粉底﹖粧容太累赘﹖今个盛夏,MJ将带给粉丝们无重盛粧的素肌新体验,隆重推出崭新倾融质感 - 『魔女素肌美粧霜』!贪婪的一滴,实现所有底粧条件,如素肌般自在,不会被人识破的自然美粧效果!素颜上阵!不再是没可能!

倾融啫喱 与肌肤合而为一

一滴!透滑素肌升级

MJ 首创水凝 Gel

    不是粉底,也并非BB霜或CC霜,崭新弹性啫喱配方,于涂抹一刻,瞬即幻化保湿精华乳液倾融于肌肤,令粧效水润度、贴服度及持久度全面升级!

一支!实现保湿、修护、防晒、修饰、提亮愿望

    魔女素肌美粧霜含保湿精华成分 (天然海藻糖,透明质酸及甘油),迅速渗透角质层,为肌肤倾注滋润。粉红珍珠粉末能均匀贴服肌肤,超薄贴效果彷如素肌的错觉,更能隐藏毛孔、暗疮印及不均匀肤色等瑕疵。另外,美粧霜有SPF30/PA+++,有效阻挡紫外光对肌肤造成伤害,时刻保持白晢亮丽。

伪素肌的秘密

    爱美的你无法接受素颜上阵,但又不喜欢粉底那种浓粧感觉。新登场魔女素肌美粧霜能倾融于肌肤,塑造能蒙骗任何人眼睛的伪素肌。似有还无的遮瑕,让你的肌肤感受前所未有的自由,一滴!完美素肌感升级!

【Nude Make Gel魔女素肌美粧霜 HK$118】

    伪素颜必备粧物同步登埸!为祼粧加添亮点!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