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宣堂成微商热门 弹润焕颜精华霜领先市场

2015/7/21 16:41: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姿宣堂

    近期,姿宣堂走俏微商市场,成为当今微商品牌中的热门。其中,姿宣堂旗下弹润焕颜精华霜更是获得众多女性好评,成为当今白领女士美容嫩肤的理想选择,在美容嫩肤、抗衰老等方面都有着出色的效果。

    自从姿宣堂与外资企业雅露拜尔(杭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所生产众多产品均效果出色,为众多消费者所青睐,在整体销量方面也处于领先地位。日前,姿宣堂入驻微商,相关产品获得众多微商热捧,旗下弹润焕颜精华霜更是成为众多微商护肤品牌中的翘楚,在当今微商市场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在全国范围内也拥有着众多代理商。

    弹润焕颜精华霜之所以在众多微商品牌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优秀的产品质量(爽肤水+乳液+精华霜三效合一)、良好的市场口碑(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专业美容嫩肤精品)。弹润焕颜精华霜在很短时间内成为了微商护肤品牌中的热销产品,成为众多女性美容护肤必选。正是在这种背景下,不少微商向姿宣堂表达了代理弹润焕颜精华霜以及其他相关产品的意向,姿宣堂整体招商形势喜人。

    从已经代理姿宣堂的微商发展行情来看,姿宣堂系列产品“卖相”优秀,成为众多微商的“摇钱树”,不少微商开始招募属于自己的代理商,拓展市场销售渠道;还有一些微商开设了美容院,专业销售姿宣堂系列产品。湖北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姿宣堂系列产品销路很好,消费者很喜欢,愿意购买,目前她已经拥有了十数位代理商,产品销售渠道遍及各大院校以及本地社区。“我的很多代理商都是大学生以及家庭主妇、白领人士,能够帮助他们,与他们一起赚钱,我也感到很快乐”,王女士很是欣慰的表示。

    在当今微商护肤品牌泛滥的今天,姿宣堂系列产品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市场知名度以及众多代理商、消费者好评,引发行业热议。不少人士认为,姿宣堂在微商行业能够获得今天的地位,理所应当,一个好品牌、一款好产品理应得到人们的认可。

    目前,姿宣堂招商仍然在火爆进行中,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创业人士向姿宣堂总部申请代理权。记者在采访期间发现姿宣堂总部电话不断,并且不时有创业人士前来咨询,现场很是火爆。姿宣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每天都有着很多人前来咨询并申请代理,姿宣堂将秉承认真、公正、诚信的原则去认真审核。姿宣堂欢迎众多创业人士代理姿宣堂,并愿意与广大创业人士一起实现财富梦想!

了解更多姿宣堂讯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姿宣堂官方QQ:394309068

    姿宣堂微信:cisuedo,

    姿宣堂电话4000770036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