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用的补水面膜有哪些  5种自制面膜还你白嫩容颜

2015/7/24 11:19:42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补水面膜指的是将天然保湿因子(精华液)注入到由各种素材制面的面膜中起到对面部快速补水的效果;面膜布的材质也多种多样,大致分为:无纺布、蚕丝、生物纤维三.....

夏天的季节又到来了,相信不少MM已经在为如何避免脸部皮肤干燥做着各种各样的准备了,而使用补水面膜补充面部水分是其中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但由于目前市面上面膜品种繁多,价格不一,到底补水面膜哪种好,哪种适合自己,一直困扰着不少MM,

补水面膜指的是将天然保湿因子(精华液)注入到由各种素材制面的面膜中起到对面部快速补水的效果;面膜布的材质也多种多样,大致分为:无纺布、蚕丝、生物纤维三类材质,其中蚕丝特别是栗蚕蚕丝的面膜布另精华液吸收最好。蜗美面膜将作为天然中草药保湿因子的载体,被皮肤吸,令皮肤满滋润。

一、豆花面膜
豆花又称豆腐花,是经由黄豆加工而成的一种豆制品,比豆腐嫩滑,具有良好的美容功效,可补充肌肤所需的水份与养分,再配合上蜂蜜的滋润功效,特别适合干燥的季节里使用。
材料:豆花2大匙,蜜糖1茶匙,面粉适量。
工具:面膜碗、搅拌勺、面膜纸。
自制:把豆腐花、蜜糖、面粉一同倒入面膜碗中,充分搅拌捣烂,调匀成稀薄适中的面膜糊状,待用。
补水面膜敷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片刻,接着取适量豆花面膜均匀地涂抹在脸部上,再敷盖上一层面膜纸,以防止滴落,静敷约15分钟后,以温水彻底洗净,并做好肌肤的日常护理,即可。
功效:豆花面膜可以为肌肤补充所需要的水份及养分,适用于各种肤质的肌肤。
频率:建议每周使用本款自制补水保湿面膜2~3次。
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

123下一页

    好用的补水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