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用的补水面膜 几款好用的补水面膜推荐

2015/3/21 22:14:02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形形色色功效的面膜喧嚣于市面上,其实追溯源头,不论是哪种功效的面膜都避不开补水两字。假如你害怕买到的不适合自己肌肤的面膜,那就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补水面膜!

现在形形色色功效的面膜喧嚣于市面上,其实追溯源头,不论是哪种功效的面膜都避不开补水两字。但是似乎什么地方都有补水面膜买,不管是连锁店还是摆地摊,如此参差不齐,你确认你选对了补水保湿面膜了吗?假如你害怕买到的不适合自己肌肤的面膜,甚至是不合格的劣质品,那就来看看小编精心为你推荐的补水面膜吧!

1、雅漾 Avene舒活保湿面膜

总评分:4分 补水度:4分 滋润度:4分

含雅漾舒护活泉水(抗刺激、抗氧自由基、镇静舒缓作用);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迅速提供深层护理,使皮肤维持在水合状态。

好用的补水面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