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帅气锅盖头发型 年轻帅气又不失熟男魅力

2015/7/25 13:48:31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发型一直是以俏皮可爱而流行起来的,但随着时尚个性的延伸,锅盖头也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不仅仅年轻可爱,帅气十足,而且还不失成熟男士魅力。

突显90后小男生的呆萌可爱,锅盖头发型无疑是他们发型的首选!锅盖头发型似一朵蘑菇,直接扣在头上,可爱至极!锅盖头最明显的特征,厚厚平刘海的遮额头发式,外形宛如一个锅盖直接罩上脑门的效果,男女都适合,男生的短款锅盖头轻松个性。

时尚点评:此款锅盖头发型,没有经过太多的处理,自然的黑色柔顺发丝显得光泽感十足。平平的刘海呈现出正宗的锅盖头造型,展示出男人帅气硬朗的脸庞,显得个性十足。

时尚点评:这是一款出现在t台上的锅盖头发型,蓬松的锅盖头加上棕黄染色,让整体显得富有立体感,再配上一件春意俨然的花衬衫,瞬间变得青春活力四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