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掉多少头发正常  这里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2017/9/26 11:33: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或许有很多的人都很害怕掉头发,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掉头发对她们来说是一种折磨。那么洗头发的时候掉多少头发是正常的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imnanaKK

每一个人每天都会掉头发,没有人是不会掉头发的,只不过是掉多掉少的问题而已。有的人洗头发的时候就掉几根头发而已,但是有些人洗头发的时候却会掉很多的头发,特别是长头发的女性,那样的场景真的会让人触目惊心。但有些人洗头的时候就会大惊小怪,因为有很多人是不知道洗头发掉多少头发是正常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一个人在一天内掉60到80根头发是比较正常的,所以把自己洗头掉的头发和当天掉的头发大概在100根内,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的。但是如果在洗头发的时候,头发一把一把掉的话,就是不正常的现象了,这是需要引起重视的。首先要找出自己掉头发的原因,否则无论怎么做都是白费。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有些人在洗头的时候掉头发是因为头发这时候正处在它的休止期还没开始脱落,在人们用手或者梳子理顺的时候受到牵扯,从而导致脱落,这属于头发的正常现象。但是洗头发的时候掉发太多有可能是因为洗头的方式不对。

来源:站酷

有些人在洗头发前一般都要用梳子梳理一下头发,她们会从发根开始梳,这样会损害到头皮,就会引起脱发的现象。还有的人会直接把洗头水放在头上,并且用指尖搓揉头皮,这是严重会损害到头皮的洗头方式。

除此之外,有的人在头发还湿哒哒的时候,也会梳理头发,因为头发还处于很湿的状态,很难梳理,反而会把头发硬生生地牵扯下来,这就是为什么洗头的时候会掉太多的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