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上做面膜还是晚上做面膜好 时髦的人都在早上敷面膜

2015/7/26 16:44:15 作者:B-zho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最快最有效的修护肌肤的一个保养品。早上和晚上敷脸的目的,是为了让我的气色看起来更好,也让妆容能够更服帖。早上做面膜能让面膜功效发挥到。

面膜是最快最有效的修护肌肤的一个保养品。早上和晚上敷脸的目的,是为了让我的气色看起来更好,也让妆容能够更服帖。早上做面膜能让面膜功效发挥到最大。

尽管老化痕迹在每个老少女的面孔上呈现多样性,以皱纹、松弛、色斑、肤色暗沉、粗糙、柔软感变差等各类花样繁多,有机组合的形式出现,不过有一样基本上是共通的,就是——皮肤变干了,哪怕你是天然油性肌肤,早上醒来,面孔如灯泡般闪亮的场景恐怕也暌违多时了。故此,自打踏入老少女界后,为保护那些可怜的油脂,做作小姐已坚持多时早上仅用温水洁面(洗面乳怎么也用不光,有点苦涩),但,不洗脸出门你想脏死啊!有自尊心的做作,选择了晨间面膜的时髦清洁方式(少来了,分明是不敷面膜皮干得无法上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