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外也精彩 直击纽约时装周街拍时尚发型

2017/9/15 11:31: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装周总是会吸引全世界各地的潮人们参与,所以秀场外也同样精彩。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纽约时装周街拍时尚发型,看看潮人们的示范,让你掌握潮流趋势,走在时尚前沿。

时装周总是会吸引全世界各地的潮人们参与,所以秀场外也同样精彩。

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纽约时装周街拍时尚发型,看看潮人们的示范,让你掌握潮流趋势,走在时尚前沿。

这款发型真的非常吸引眼球,首先在颜色上就很抢眼,粉红色的发色个性潮流,加上外翻式的波波头设计,吸睛十足。

这款发型不挑脸型,修颜效果非常好,甜美中带有一点帅气。

如果你喜欢中性风,这款发型非常适合你!

大侧分短发,不需要多余的染发,自然的黑色发色就是很好的选择。

这款发型非常显脸小,气场十足,清爽又干练,想要转变风格的也可以大胆尝试一下,说不定很适合你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