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形计杨桐素颜照 小鲜肉杨桐受伤楚楚可怜惹心疼

2015/7/27 18:24:39 作者:O1-qiuhu… 来源:yxlady
变形计杨桐素颜照
11月28日,变形计2014一期迎来一位美男子嘉宾,16岁的少年——《草样年华》杨桐声线温暖,但生活却是孤独、叛逆,对于这位美男嘉宾的表现令人期待。

变形计》第十季《草样年华》最新一期,三位城市少爷空降丹巴,恶劣环境下的成长初体验,重重隐患中会有怎样的矛盾爆发?自从11月24日第十季《变形计——草样年华》播出之后,当天节目获得收视率第一,四位人物主人公命运倍受关注,其中,以“变形史上最帅”的杨桐呼声最高,三天内微博(@杨桐Y)粉丝量飚过十万,微博话题#变形计杨桐#、#心疼杨桐#入驻热搜榜,而除了帅气的外表,杨桐的遭遇也让很多观众引起深深共鸣和心疼。

11月28日,变形计2014最新一期迎来一位美男子嘉宾,16岁的少年——《草样年华》杨桐声线温暖,但生活却是孤独、叛逆,对于这位美男嘉宾在变形计2014最新一期的表现令人期待。

杨桐曾说:“打到人身上那种感觉很爽,我都怀疑我是抱错的孩子,我一个人在家不像留守儿童吗”——这就是本期《变形计之草样年华》的城市主人公林宗德!每个小孩心里都会住着一个大人,城市里的留守儿童他们的世界有谁懂?但是他去变形计是会打架,还是会打架哩!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