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瓜加番茄敷脸有什么作用 小技巧教你如何恢复丝滑肌肤

2016/4/25 12:47:3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历数青瓜美容的众多优点,的好处还是在于青瓜的补水效果。进入干燥的秋季,脸部皮肤缺水较为明显,利用青瓜敷脸不仅能有效舒缓镇静肌肤,同时还能给肌肤及时补水。

青瓜敷脸的好处大家肯定略有耳闻,美白、补水、保湿、去黑眼圈等等,几乎我们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皮肤问题青瓜都能帮我们解决,但是即使青瓜敷脸的作用强大,也需要我们正确地使用青瓜敷脸,选对方法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下面就告诉你如何用青瓜美容法吧!

黄瓜和西红柿是属于蔬菜种类找营养价值含量较为高的食物,这两种食物都是可以生吃的,而且味道非常的好,这两种蔬菜里面的营养物质几乎是差不多的,现在很多人使用它们来敷脸,当作是面膜使用,小编可以讲解一下,具体对于肌肤有哪些好处呢?平时应该如何使用才能发挥它的最佳功效。
黄瓜和番茄汁敷面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我建议您把黄瓜和番茄汁分开使用,因为黄瓜和西红柿分别有自己的美容功效:
首先先来看一下黄瓜的美容成分黄瓜富涵维生素C,氨基酸,丙醇二酸,并且含有大量水分,外敷内服都有很好的美白去痘减肥功效。黄瓜纤维丰富、娇嫩,食之能促进排泄肠内毒素。吃黄瓜还可降低血脂。更使人瞩目的是黄瓜的美容护肤作用,黄瓜中的丙醇二酸可以减肥。鲜黄瓜的黄瓜酶是很强的活性生物酶,能有效促进机体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润肤美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