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和卸妆油哪个好 剖析两者的本质与区别

2015/7/28 0:27:36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好还是卸妆水好?相信很多MM都要这样的疑问。想要弄清这个问题,首先就要了解卸妆油和卸妆水有什么不同。根据自己的肤质,大家很有必要了解他们的不同。

浓妆稍微麻烦一点,如果是贴假睫毛就没什么关系,不是的话,你要先用化妆棉蘸适量眼唇卸妆液敷在眼睛上,等溶解后取下来,再用前面告诉你的方法用卸妆油按摩脸部,然后再取一点卸妆油按摩眼睛周围,好卸除之前敷过后剩余的残余的眼妆,有点耐心完全可以把眼线卸很干净,如果你还是怕卸不干净的话,就用棉花棒蘸点卸妆液,另一只手稍微把眼皮拉开一点点然后用棉花棒擦拭。剩下的步骤就和前面说过的一样。
当然,你可以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也可以用卸妆油按摩脸部的时候顺便按摩嘴唇。如果你是经常涂唇膏之类的话,记得卸完后或者睡觉前涂一层厚厚的护唇膏,第二天你会发现惊喜,而且对之后再上妆也有帮助。
最温和当然是卸妆水,但是我本人不太用,因为卸妆油按摩式的卸妆方法是最舒服而且最干净,毕竟相对眼妆的有色彩,粉底是进入毛孔看不见的,用按摩比较更帮助溶解。你粉底薄的话就少按一点卸妆油就好了啊。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