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和卸妆油哪个好 要根据这两个来选

2018/1/7 13: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孩子都会化妆来打扮自己,不过化完妆之后,我们一定要认真的卸妆,而说到卸妆,我们就需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那么卸妆膏和卸妆油我们应该选择哪一种呢?

卸妆膏和卸妆油到底哪一个更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这两者之间的优点以及要如何选择吧。

其实卸妆产品的选择主要是看你的肤质,还有你的妆容的浓淡程度。首先说一说妆容,如果你画的是日常的裸妆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你选择的卸妆产品就并不需要清洁力度一定要很好的,因为你画的裸妆只是在你脸上很淡的上了一些粉而已,很容易就可以被清洗掉,不用害怕会造成残留。

但是假如你画的是那一种很浓的妆的话,那么这个时候你就需要选择那一些可以保证把这些彩妆全部给卸除干净的卸妆产品,不然的话那些彩妆产品残留在我们的脸上,就会造成我们的皮肤受伤害。

而说到卸妆程度到底哪一个好的话,其实是卸妆油比较好的。卸妆油它的清洁力度会比较强,而卸妆膏的清洁程度则要比卸妆油稍弱一些,因此你现在要根据自己的妆容去选择。

说完了妆容,我们还需要跟着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如果你是一个干性或者中性的肌肤的话,那么其实卸妆油和卸妆膏全部都很适合你。

如果你是一个油性的皮肤的话,那么其实卸妆油是不太适合你的,因为卸妆油它其实是比较油腻的。如果你是油性肌肤,然后还是用卸妆油的话,一旦没有把卸妆油给做好乳化,那么就很容易导致你的脸上油脂分泌的过多,从而导致毛孔被油脂所堵塞,于是就会形成痘痘或者是闭口等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