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艺美容美发诚邀KBMA会长崔濬打造中韩美容新篇章

2015/7/28 17:15: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丝艺美容美发

    日前,韩国美容医疗协会(简称KBMA)会长崔濬、协会中方代表吴学军受邀赴丝艺美容美发沙龙进行美丽考察,并与丝艺美容美发的造型师们就中韩美容美发事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1.jpg

    丝艺美容美发是最具有时代经典品位和前沿流行技术的行业先锋,营业面积2000余平方米,是慈溪市规模最大、设备一流、环境幽雅、紧跟新时尚、技术和品质最佳的美容美发沙龙。丝艺美容美发沙龙走在时尚的前沿,时刻把握着中、日、韩三国的时尚脉搏,为国人打造最潮最时尚的美容美发服务。韩国美容医疗医院协会会长崔濬在考察时说:“时尚不分国界,爱美乃人之通性。丝艺美容美发沙龙走在美容美发行业的前端,希望今后可以与韩国美容行业多多合作,为中韩爱美人士提供最时尚、最优质的服务。”中方代表吴学军表示:”近年来韩国时尚通过韩国影视剧的方式浸透到中国,韩式美容美发深受中国年轻人的喜爱。丝艺美容美发在这方面站在行业先锋,为中国爱美人士提供了潮流尖端服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