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残留0油感 妮维雅全球 卸妆膏

2015/7/29 15:03: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妮维雅

    暗沉、痘痘、肌肤老化、水油失衡……彩妆女性勾勒出了俏美的容颜,但同时也带来了诸多困扰。普通的卸妆产品看似能洁净表面,但日常光线下肉眼看不清的地方,隐形残留日积月累,会给肌肤带来更大的伤害。德国百年护肤品牌妮维雅携手德国专业彩妆师联合推荐首款卸妆膏——“卸妆大白罐“ (妮维雅妆颜净释保湿/控油卸妆膏),100%卸净彩妆隐形残留,清爽0油感。

1

    目前中国市场上有形形色色各种质地的卸妆产品,而妮维雅“卸妆大白罐”是首款膏体质地的专业卸妆产品。独特清透膏体,融合创新“二次“转化技术,“一次”膏化油,溶解彩妆,“二次”油化乳,完全乳化,彻底卸净残留。卸妆洁面一步到位,无需二次清洁,肌肤清爽0油感。

1

    妮维雅“卸妆大白罐”的发布标志着全新卸妆膏时代的到来,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全新“膏”式卸妆体验:比油卸妆更干净,比油质地更清爽;比水、乳更温和。即使是顽固的防水彩妆,即便是死角部位,“大白罐”也一样能彻底卸净,帮助化妆女性从彩妆中释放,看得见、触得到的净透美肌。

    据悉,妮维雅妆颜净释卸妆膏已在妮维雅天猫旗舰店预售,并于7月16日在全国屈臣氏专柜正式发售。这是妮维雅首款“膏”状卸妆产品的全球首发,标志着这个全球第一的德国护肤品牌正式向卸妆领域进军,萃取百年肌肤护理心得,以“卸妆专家“的新形象,为热衷彩妆的中国女性带来更专业的卸妆洁面与肌肤护理。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