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儿童公主头扎法  时尚公主头让你宝宝萌萌哒

2015/7/30 0:02:1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女孩的扎发有很多种,其中公主头的扎发看,扎好发型后搭上可爱的公主裙肯定是小朋友们眼中做可爱的公主了,赶紧学习几款好看的公主头编发来打扮你家的宝宝吧。

小女孩的扎发有很多种,其中公主头的扎发最好看,扎好发型后搭上可爱的公主裙肯定是小朋友们眼中做可爱的公主了,赶紧学习几款好看的公主头编发来打扮你家的宝宝吧,打造出乖巧的模样谁见到都喜欢。

每一个妈妈都想拥有一个机灵可爱的小公主吧
心灵手巧的妈妈们快来看看这几款时尚可爱的发型吧,今天小编特意搜集了几款时尚可爱的小女孩发型,快来一起看看吧。
这款发型将宝宝的收拢起来全部放在一侧肩头,用一款漂亮的发箍固定好额前的碎发,露出光洁的额头。轻松打造甜美小公主的气质。

这款发型将刘海修建的厚厚的,将后部的头发高高盘起来做出一个十分蓬松花苞头造型,给人一种十分甜美可爱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