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重视口腔卫生定期检查 义齿修复后需注意的保护事项

2017/4/22 13:07:11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修复
很多人由于严重龋齿或意外而不得不选择义齿修复。在修复后使用义齿时,要分散义齿受力,不能吃太硬的食物,注意口腔和义齿的清洁以及定期去医院复诊。

义齿修复,简单来说,就是在缺损的牙齿处修补假牙。很多人都为牙齿疾病带来的痛苦所困扰,尤其是蛀牙造成的神经疼痛或由于意外导致的牙齿缺损,既对口腔健康带来威胁,又影响牙齿美观。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做义齿修复手术,帮助恢复咀嚼功能,保持牙齿整洁美观。

在选择义齿修复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做好对义齿的保护和清洁,实现义齿更高效长久的使用。首先是在咀嚼食物的过程中药注意分担义齿的压力,不能只在一边或一个部位嚼,这样除了能让义齿合理发挥功能之外,还能延长义齿的使用寿命。

其次,要选择软硬适中的食物,不能吃过硬的食物,不然会对义齿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毕竟义齿跟真正的牙齿不同,在进食时,即使是原生牙齿,也应避免这一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