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把手教你学花苞头   俏皮韩式花苞头简单学法让你萌萌哒

2015/7/30 11:49:3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俏皮的侧扎韩式蓬松花苞头融入了小“心机”,简单又不失细腻感。其实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我们只要动动脑筋,就可以创造出不同感觉的发型。活力十足不失浪漫的花苞头简直美呆

俏皮的侧扎韩式蓬松花苞头融入了小“心机”,简单又不失细腻感。其实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我们只要动动脑筋,就可以创造出不同感觉的发型。

这样一个活力感十足且不失浪漫的花苞头简直美呆了,正面看有淑女范。给大家看一个后面照,造型感强烈的侧扎花苞头穿插了麻花辫的设计,立马变得时尚起来。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到底怎么扎吧。
Step 1
从刘海侧面预留出发量少的一边头发,只需要可以扎小辫子的头发即可。

Step 2

从发量多的一边将所有头发高高的扎起来,成一个俏皮的马尾。
Step 3
将马尾逆时针旋转,盘成一个花苞状,用小黑夹固定,再稍微拉松,制造蓬松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