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S雪肌 30秒一洗瞬白

2016/8/8 16:50:4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魔S雪肌

    魔S雪肌深海浴泥乳萃取死海泥精华,具有抑制黑色素亮肤美白、滋润肌肤补水保湿、软化角质深层清洁等多重功效,是海润摩尔继魔V、魔夜、魔仙等爆款产品后推出的又一力作。

    众所周知,死海泥内有大量的矿物质元素和微量元素,可以渗入皮下组织,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合成。同时死海泥有很强的吸咐能力,对全身每个细孔同时有深层清洁、美白、收缩毛孔的功效。

    魔S雪肌就利用了死海泥的这种特性,以黑吸黑,轻松击溃黑色素。魔S雪肌还含有熊果苷、小叶海藻、库拉索芦荟、甘草提取物等天然元素,强效护肤养肤。

sss.jpg

魔S雪肌深海浴泥乳九大功效:

    1.抑制黑色素 亮肤美白

    2.滋润皮肤 补水保湿

    3.软化角质 深层清洁

    4.抗氧化 紧实肌肤

    5.减少油脂 控油爽肤

    6.抵挡紫外线侵害

   7.提高皮肤免疫力 舒缓抗敏

    8.祛斑淡化黑色素

    9.消炎杀菌

    魔S雪肌的使用方法也极为简单,一润湿二揉搓三冲洗,短短30秒就可达到亮肤美白的神奇功效。

    魔S雪肌,30秒一洗瞬白。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