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身体乳有效吗 6种天然美白法让你一夜变白富美

2015/8/2 11:23:1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问到底美白身体乳对全身美白有没有用,专家解释作用是有的但是不显著,想要有效的全身美白还是天然的方法比较好,全身美白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困难。

很多人都会问到底美白身体乳对全身美白有没有用,专家解释作用是有的但是不显著,想要有效的全身美白还是天然的方法比较好,全身美白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困难。生活中有很多办法来快速全身美白,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1、牛奶全身美白

材料:预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 ,会更惬意)。

做法: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净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皙平均。

2、牛奶面膜全身美白

材料: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后敷面。

功效:此面膜,具有收敛作韩式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合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不要认为只有韩式盘发技巧才需要技巧的,这些美白方法也是需要手法的。

3、芦荟全身美白

材料:预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雀斑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123下一页

    美白身体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