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 学会这么涂保证还你水润肌肤

2017/7/19 22:1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的时候身体会非常干燥,所以说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使用身体乳。不过很多人都在问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一下身体乳的正确用法,以及解答这个问题。

身体乳的作用就是可以保持身体的水润,不会显得那么干燥。身体乳可以当护手霜吗,大部分人都想知道答案。其实答案是可以的,身体乳的成分和护手霜差不多,但是没有护手霜的使用效果明显。

先来介绍一下身体乳的作用,身体乳大多是冬季使用。因为冬季身体皮肤都会变得比较干燥,而且经常会出现干皮,所以说这个时候身体乳就显得尤为重要。身体乳可以保持身体肤质的水润,而且能够增添一些香味。身体乳就是保护身体上的皮肤,而且有很好的补水效果。

让冬季干燥的肤质变得不那么干燥,反而是增添一点水润的滋润感。洗完澡之后涂上一层身体乳,身上也会散发着迷人的香气,这些都是女生比较喜欢的。夏天的时候使用身体乳会起到一定的修复作用,夏季室外温度比较高,而且太阳比较强烈,所以说夏季的身体乳还有一点修复皮肤的效果。

身体乳能够当做护手霜是因为手和身体是一样的,既然能够涂在身体上面,那就能涂在手上。尽管这只是比较通俗的说法,但是事实上的确是这样的。只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身体乳的滋润度并没有护手霜那么高,而且涂在手上也并没有那么有效。

还有一个大的缺陷就是身体乳的瓶子比较大,而护手霜只是一个小小的瓶子,也比较便携。以上介绍的就是身体乳和护手霜的区别,以及一些关于身体乳的使用方法,知道这些大家就不用再烦恼身体乳是否可以当护手霜的问题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