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 气质设计修脸

2015/8/3 12:12:45 作者:B-w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型的MM不同于胖脸和大脸的MM,常常被人说成是长白山脸,十分的显老,这一定让你十分苦恼,有没有什么办法补救呢?小编来救场,专门总结几款适合长脸的修颜发型!

长脸型的MM不同于胖脸和大脸的MM,常常被人说成是长白山脸,十分的显老,这一定让你十分苦恼,有没有什么办法补救呢,不要担心,小编来救场,专门总结几款适合长脸的修颜发型,快来看看吧

内扣刘海配卷发

刘海是修容的利器,长脸MM最为适宜,这款发型用整齐的内扣刘海来遮盖前额,缩小脸型使脸型看起来更加小巧,同时自然外翻式的卷发凸显别致风采。

长脸也可以中分

不要以为长脸的MM就不能留中分的发型了,只要选对发型,效果也是一样的好,就比如这款蓬松的蛋卷头,用造型的空气感在衬托脸型,显露出优雅的气质。

及肩梨花烫

利用梨花烫的蓬松效果而且还是平卷的卷发设计,就会让脸型横向的来一些,让脸型显得没有那么长,而且从整体看的话,蓬松的发型在对比之下,让脸型看起来更小,达到修颜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