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教程图解 6个步骤教你做可爱的小发饰

2015/8/4 15:19:17 作者:S-lihuay… 来源:yxlady
diy发饰教程图解
最近由韩版罗纹带手工制作的儿童发夹非常流行,小公主们带上也是超级漂亮,下面我做了些基本款式的教程,献给爱好手工的妈妈们,希望您们喜欢。喜欢的朋友都收下吧。

最近由韩版罗纹带手工制作的儿童发夹非常流行,小公主们带上也是超级漂亮,下面我做了些基本款式的教程,献给爱好手工的妈妈们,希望您们喜欢。

首先来看看需要哪些材料和工具吧1.丝带—这里做儿童发夹主要是用到罗纹带,这种丝带做出来的发夹非常可爱 甜美,适合儿童, 丝带有很多种规格,常用的是38mm宽,25mm或22mm宽,16mm,9mm或6mm宽的丝带。38mm的一般用来做发箍上的蝴蝶结;25mm 22mm和16mm 的都可以做发夹上的蝴蝶结,也可以用来包发箍,建议用16mm的较为节省;9mm和6mm的是用来包边夹和BB夹的,还有包蝴蝶结中间部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