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秀晶整容前素颜照惊悚 被称为“假面女神”

2015/8/5 20:37:03 作者:T-dengzh… 来源:yxlady
郑秀晶整容前素颜照
郑秀晶一直就拥有超高的人气,难道是家庭基因遗传的好?郑秀晶最明显的差别就是脸部轮廓变小,初步怀疑有削骨。另外皮肤也白了许多,美白瘦脸针这类东西没少打。

《我们结婚了》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照片传出可谓是引起不小的骚动,一时间关于朴灿烈前女友及朴灿烈资料信息受大家的注意。朴灿烈郑秀晶即将参与《我们结婚了》的拍摄,对于吻戏部分因不少粉丝的期待。网络上传出的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照片公开之后,粉丝们表示很期待两人的那期节目开播。

1994年出生的韩国Krystal郑秀晶2009年以f(x)组合出道,担任f(x)组合主唱领舞。Krystal出众的外貌与独特的气质,在韩国娱乐圈中凸显个人魅力,深受歌迷喜爱!
身高达1.65米的郑秀晶如今已经出过多部唱片,以及获得了很多音乐上的奖项,人气了得。在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中,可谓卖萌十足,让她的粉丝甚是疯狂。
那么到底郑秀晶整容了没有呢?有的网友是这样说的,徐贤没有大整,五官没有动。至于一些微调,像打美白针、瘦脸针等等就不确定。在明星中这些微调就比较普遍啦。郑秀晶,我只觉得她从小都是瘦高瘦高的,跟少时的允儿有得一拼,长相没什么变化,应该也没大整啊。

另外还有人说,韩国19岁以下整容是犯法的,少女时代八目 鱼和fx没成年就出道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