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花苞头步骤照片分享 3款美丽大方花苞头扎法随你挑

2015/8/6 9:29:20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男生都喜欢女生扎丸子头,因为丸子头看上去清纯又充满活力,无刘海的发型更是完美的展现出你的脸蛋,适合中长发MM的一款丸子头扎法哦,美丽大方的花苞头盘发的扎法。

美丽大方的花苞头盘发的扎法二:
步骤一:首先把所有的头发披散下来,梳理顺,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辫。
步骤二:把马尾分成上下两份,上面的发量多一些,下面的发量少一些。
步骤三:挽上去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发尾,然后把下面的头发均匀的分成两份,编成普通的麻花辫。
步骤四:接着把麻花辫依次绕在发苞里,用黑色的一字夹固定起来。
步骤五:用手拉扯一下发苞的大小,这样会显得更加自然,蓬松。

步骤六:最后在发苞上方别上一款可爱的蝴蝶结发饰,不一样的迷人花苞头发型就完成啦!让你的七夕约会甜蜜进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