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技术e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专家解答让你美颜更放心

2015/11/4 2:32:50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是整形美容比较常见的一个项目,并且祛斑方法也层出不穷的出现,那么e光祛斑怎么样呢?其实这种祛斑方法创伤小,痛苦轻,术后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

祛斑是整形美容比较常见的一个项目,并且祛斑方法也层出不穷的出现,那么e光祛斑怎么样呢?其实这种祛斑方法创伤小,痛苦轻,术后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算是最佳的祛斑方法,让女性朋友拥有干净的肌肤。

e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e光祛斑原理:
e光祛斑是不存在副作用的,e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e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e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e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e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e光祛斑细节:

由于某一波长的e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e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先进的e光技术还可以控制e光所到达的皮肤深度,可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最小程度。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