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层次没刘海发型图片 几种发型让你甜美又迷人

2015/8/6 13:56:33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MM们是否敢于掀起自己的刘海出门呢,要知道真正的美女是经受得住无刘海发型的考验的哦,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一组清爽的无刘海发型,轻松凸显出你的迷人气质!

MM们是否敢于掀起自己的刘海出门呢,要知道真正的美女是绝对经受得住无刘海发型的考验的哦,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一组清爽的无刘海发型,轻松凸显出你的迷人气质!

活力无限的染发发型,层次感明显的女生中长发发型,中分的无刘海发型,发型两侧因为层次感的修剪而紧贴脸颊,增加了女生发型的魅力。

露额发型设计更能突显出一双清澈明亮的双眼,简单将头发扎成一个俏皮可爱的花苞头,十分的修颜减龄,无刘海发型突出了女生完美的鹅蛋脸。

飘逸的韩式披肩长发造型,披肩的中分发型是淑女系MM们都很喜欢的,露出额头清爽大方,很校园系的清纯发型。
无刘海的扎发自然又显蓬松,微微的在脑后扎起的发丝,一头乌黑长发扎半披肩发型,复古清新的淑女风范。
披肩的卷发扎公主头发型,无刘海分界凸显着女生饱满的额头和尖尖的下巴,体积感十足的卷发,风情万种的女人味。

无刘海发型,突出了女生完美的脸蛋。将长发简单的扎起盘发,显得十分的淑女,非常吸睛的一款晚装盘发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