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多种扎发教程 拯救手残党的小姐姐

2017/10/27 17:5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尽管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喜欢把自己的头发披散下来,尽显头发的自然样貌,可是也免不了会有扎发的情况,只是你会几种扎发呢?这里有几种教程或许可以帮你。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我们首先来学习一下低马尾发型的扎发教程。具体的扎发步骤是这样的,我们把自己的全部头发都披散下来,然后用气垫梳好好地梳理通顺。把头发打理好以后就用一条松垮一点的橡皮筋套在头上,大概在耳朵的位置以上就好了。接着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个步骤了。我们把耳朵以上少部分头发用手抓取出来,两边耳朵的头发都这样处理。

接着我们再把抓取出来的头发,依次绕在橡皮筋上。因为橡皮筋比较的松散,所以小姐姐们在进行这个步骤的时候要仔细一点,不要用力过大了。我们把两边的头发都这样绕在橡皮筋上以后,就完成了一个基本的步骤了。现在我们用小的密齿梳,把剩余的所有头发都梳理在一起,把它们聚集在一起以后,也把刚刚绕在橡皮筋上的头发放在上面,再用橡皮筋捆绑。

现在这个低马尾辫的雏形已经出来了,只需要按照相同长度的头发捆绑上橡皮筋就完成了这款扎发发型了。除了这种的扎发教程,还有丸子头的扎发教程。我们只需要在扎好的高高的马尾上面编好精致文艺的辫子,再把这个辫子盘在头上就完成了。这样编辫子的目的不仅仅是使我们的丸子头更加文艺甜美,还可以使得头发不容易散乱。

下面再介绍马尾的扎发方法,这个方法的关键之处在于我们扎马尾的时候要注意,如果用上两个常见的小钢夹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