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腮红和散粉顺序如何才是正确的 小编4步带你走出误区

2015/8/7 9:22:5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算是老话重提了,但现今仍有许多童鞋分不清隔离霜、BB霜,粉底/粉饼、散粉的意义和使用顺序,所以再次简单言明一二。首先总结一下部分常见的化妆错误习惯...

算是老话重提了,但现今仍有许多童鞋分不清隔离霜、BB霜,粉底/粉饼、散粉的意义和使用顺序,所以再次简单言明一二。

首先总结一下部分常见的化妆错误习惯:

1、只涂BB霜 

2、BB霜 散粉/粉饼

3、隔离 散粉/粉饼

4、BB霜 眼影/腮红

5、粉底 眼影/腮红 

6、散粉/粉饼 眼影/腮红

再来对比一下以上提及用品的正确化妆顺序:

1、隔离 2、粉底 3、定妆粉(粉饼/散粉) 4、眼影腮红等

大家发现有什么不同了吗?先说明一下各个用品的基本功能

隔离——保护皮肤,现在大多隔离融入了修颜功能,即修正偏黄、暗沉、苍白或有红血丝的底色。好的隔离是没有遮盖功能的,市面上大多隔离含有粉质,虽然可以遮盖瑕疵,但长期使用会伤害皮肤。另外有“妆前乳”等用品,作用都是类似的。另外需提一下,隔离霜不一定都能防晒哦,隔离是针对彩妆和污垢,防晒才是针对紫外线,现在很多产品说明混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