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夸张创意彩妆欣赏  缤纷色彩演绎森林魅惑妆

2015/8/14 12:12:38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缤纷的色彩在今夏十分流行,而如今夏季即将结束,还没有充分享受过艳色彩妆的亲们,还不快抓住夏季的尾巴,体验一下艳色彩妆的魅力!日前,著名摄影师时绍原和超模……

缤纷的色彩在今夏十分流行,而如今夏季即将结束,还没有充分享受过艳色彩妆的亲们,还不快抓住夏季的尾巴,体验一下艳色彩妆的魅力!日前,著名摄影师时绍原和超模奚梦瑶共同完成了一组花意盎然的彩妆大片,夸张的色彩完美演绎充满诱惑的森林妆,下面就跟着小编去体验一下吧。
橘色系可谓是今夏的大热色彩之一,使用橘色系给人带来明媚的感觉。夸张的橘色腮红大面积晕染两颊,宛若两抹艳丽的朝霞,搭配上精致的橘色美唇,美得摄人心魂!时尚的妆容搭配夸张的头饰,华丽而神秘!

蓝色通常给人清凉之感,这款蓝色系彩妆更是别有一番韵味!同样采用明亮的浅蓝色眼影大面积晕染眉毛以下部分,深蓝色眼线别致地勾画眼尾,一头蓝色秀发与妆容遥相呼应,夸张魅惑,犹如丛林中的精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