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声刀美容危害有哪些 细数超声刀美容应注意7大事项

2015/8/7 9:31:34 作者:S-xujing… 来源:yxlady
超声刀美容
超声刀美容是采用进的超音波能量高度聚焦、深层穿透,将超声波聚焦于单一个点,以产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腱膜系统,让SMAS层产生收缩,进而产生拉提的效果。

超声刀美容原理

超声刀美容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以非侵入式地去治疗到手术拉皮时会治疗的SMAS筋膜层,超声波对细胞有按摩作用,可以让皮下细胞通过细胞膜的变化重新排列,改善血液循环,使得缺乏养分和水分的皮肤得到滋养,改善皮肤松弛下垂问题,抚平面部凹陷的皱纹
超声刀美容危害:
超声刀美容是采用最先进的超音波能量高度聚焦、深层穿透,将超声波聚焦于单一个点,以产生高能量,作用在肌肉腱膜系统,让SMAS层产生收缩,进而产生拉提的效果。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本来就急速下降,如果营养缺乏严重还会出现皮肤恢复凹凸、不平整,和永久性坑洞,这是做超声刀一大风险。需要超声刀美容前后内服大量超声刀专用修复型胶原蛋白,从而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做超声刀同时需内服修复型胶原蛋白,可唤醒人体修复机能,激活胶原蛋白再生,保证体内营养充足,为再生胶原纤维提供所需营养,内外结合,相互作用,延长超声刀的美容效果,同时预防超声刀的危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