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美容副作用 如何预防超声刀美容副作用发生

2015/10/21 14:46: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超声刀美容

    超声刀美容通过聚焦超声波于一个点,产生高能量,作用于肌肉腱膜系统产生收缩,起到提拉效果,当天就能见效,但术后的三个月都会刺激受损组织长出新的胶原,所以超声刀效果关键来自术后修复和保养。

超声刀美容副作用的表现原因。

    超声刀美容副作用一:超声刀美容高温会损伤胶原蛋白纤维和保湿因子,造成皮下组织缺失水分。受术者本身就属于胶原蛋白缺失有皮肤衰老现象才选择受术的,这时的皮下组织胶原蛋白纤维断裂,致使玻尿酸游离(保湿因子是吸附胶原蛋白纤维的,与胶原蛋白相辅相成吸收水分子进行保湿作用的过程)未能锁住水份进行正常的皮肤保湿而引起的干涩、暗淡、生斑。

    超声刀美容副作用二:超声刀美容术后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恢复期需调动体内大量营养来修复。随着年龄增加人体皮肤完全松弛与筋膜层脱离,皮下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含量非常低,60-70度高温导致肌肤直接坏死凝固产生焊接作用,将皮肤焊接到筋膜层上,术后如果体内营养不足严重缺乏,从而出现面部色素沉着、凹凸不平、僵硬等现象。

    超声刀美容副作用三:做超声刀是属于皮下整体灼伤的过程,就等于你的真皮层和肌肉层中间,有一层叫肋膜层是大面积被烫伤的,术后的恢复皮下是需要结痂的,皮下整个结痂要代谢,每个人代谢不一样,有的人代谢会起皮,起痘,有的人代谢的会起红肿。

    超声刀美容出现副作用和超声刀没有效果百分之八十取决于患者修复因子的补充量和自身条件。如果自身术后修复力差的、无法完成肌肤胶原和弹性纤维的修复,必须通过手术前后大量口服超声刀专用修复性胶原蛋白acmetea来顺利完成胶原和弹性纤维的再生。比如超声刀术后三个月面部出现僵硬凹凸不平,究其原因跟超声刀手术操作没有直接关系,主要责任是个人术后的修复保养问题。

超声刀美容副作用的预防

    超声刀美容实际上只是一个辅助,真正的是自身的修复功能在起作用,来完成100%的新细胞再生。在国外呢都是超声刀配合修复因子来使用的,超声刀只是破坏皮下细胞引发启动自身修复,如果自身修复力差,肯定会影响效果,真的效果来自术后的康复过程。超声刀配合修复型胶原蛋白acmetea修复筋膜层胶原和弹性纤维恢复,构建全新的胶原和弹性纤维网,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和修复超声刀美容副作用。

    超生刀术后大量服用面膜有用吗。超声刀首先破坏我们的皮肤表层的保湿层,蒸发大量水分,皮肤会干、痒,所以术后用大量面膜来缓解术后的这些皮肤缺水现象。但这种大量服用面膜是不科学的,一般也没有作用。因为正常面膜里边含有一定化学成分,每天做皮肤会有一定伤害的。这样皮肤会敏感起来,皮肤角质过于薄,就特容易就出问题了。修复型胶原蛋白acmetea中的双陪双项保温因子是目前全球唯一可生成体内玻尿酸的天然物质,可以十五天启动保温层修复,生成活性玻尿酸的细胞原。如果做面膜一般每周2.3次就可以,应该给皮肤一个休息时间。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吸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超声刀美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