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诗整容前后大对比  时诗走红是人为OR大势所趋?

2015/8/7 9:50:20 作者:S-liruyi 来源:yxlady
时诗整容前后
2015年5月13日,中国男模时诗凭借美艳的造型成为很多杂志和广告的红人,雌雄同体的外表在中国男模中脱颖而出。作为美艳男模,时诗经常以女人的造成亮相。

2015年5月13日,中国男模时诗凭借美艳的造型成为很多杂志和广告的红人,雌雄同体的外表在中国男模中脱颖而出。作为美艳男模,时诗经常以女人的造成亮相,虽然也曾受到过非议,但对光怪陆离的模特界来说,时诗的大受欢迎是有目共睹的。
美艳的造型让人难辨雌雄,清秀的眉毛和脸庞曾经让多少人认为他是绝代双骄的女子。特别是时诗优雅的姿态和恰到好处的微笑,比很多女人都要做的到位,出席活动的时候,惊艳的扮相经常会让旁边的女模暗淡无光。
时诗去年出席了韩国釜山电影节的时候,他身穿中国设计师刘芳设计的白色高领透视蕾丝礼裙,从造型上来看,时诗的造型可谓是经典。尽管遭到了网友的非议,但时诗表示美是不应该有性别之分的,时诗可谓中国妖异男模。

时诗的造型亦男亦女,让我们不得不感叹造物者的神奇。时诗在第一次男扮女装时还有点不乐意,看到假发口红的时候,他甚至哭了,并且不想拍这种女装写真。后来在大家的劝说下,时诗踏出了迈向模特界的第一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