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歪如何矫正 让鼻子不再“走歪路”

2015/8/7 11:24:36 作者:B-xiexia… 来源:yxlady
鼻子歪如何矫正
鼻子作为我们面部的整体中轴,它的形状对于面部的美感举足轻重。鼻子歪斜了,你怎么看都觉得自己的面部不顺眼,进行歪鼻子矫正手术,让鼻子不再“走歪路”。

7.凿开中隔软骨的基底部 中隔软骨之基底附着于犁骨之上,可用一较狭之中隔骨凿,轻轻地将中隔软骨和犁骨凿开,可能会遇到有较多的出血,用肾上腺素纱条即可制止。此时中隔软骨除了对侧尚和中隔粘膜连接处,其四边和一侧已经与周围组织分离。根据歪曲的情况,重行复位于中央,而加以固定。

8.矫正其余部分的中隔歪曲 如筛骨垂直板和犁骨部分尚有歪曲或嵴突等畸形时,可以按照需要将畸形骨组织部分除去,或加以适当矫正。

9.缝合切口鼻前庭处及中隔前部切口均应很好对准,然后用丝线缝合。

10.外鼻固定 鼻腔内纱条堵塞,将中隔软骨固定于正中位,以达到止血目的。外鼻部手术后应用打样胶制成模型,加压固定。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