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歪如何矫正 让鼻子不再“走歪路”

2015/8/7 11:24:36 作者:B-xiexia… 来源:yxlady
鼻子歪如何矫正
鼻子作为我们面部的整体中轴,它的形状对于面部的美感举足轻重。鼻子歪斜了,你怎么看都觉得自己的面部不顺眼,进行歪鼻子矫正手术,让鼻子不再“走歪路”。

(二)骨部歪曲矫正术 骨部歪曲比较复杂,有隆起、凹陷、扭曲等各种情况。现仅将因鼻部外伤未及时矫正而使鼻骨下塌所造成的鼻部歪曲作例子,将其矫正方法介绍于下。其他不同情况的歪曲,可按其不同病变矫正之。

1.位置 半卧位,并作皮肤消毒。

2.切口 在凹陷侧鼻前庭处、鼻翼软骨上作弧形切口,自此处插入小剪或两刃刀将鼻骨上之软组织分离。

3.锯开塌陷之鼻骨 用鼻锯将塌陷之鼻骨两侧锯开,使其可以自由移动。这个步骤也可以用鼻凿来完成。

4.鼻骨复位 用撬子在鼻腔内将重行折断之鼻骨抬起,鼻腔内填入碘仿纱条使其不再下塌。

5.外固定 用打样胶做成模型,在鼻外加以固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