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大浪长发发型图片 瘦脸、减龄全必备

2015/8/10 9:30:39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卷发一直以来都很受女生喜欢,因为长卷发看到起来很有活力,卷曲感看起来也很美,而且它还有瘦脸效果,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士长发卷发发型……

长卷发一直以来都很受女生喜欢,因为长卷发看到起来很有活力,卷曲感看起来也很美,而且它还有瘦脸效果,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士长发卷发发型图片。

1、蓬松大波浪长卷发

蓬松的大波浪长卷发,因为头发厚度够了,再加上一定的蓬松感,就会给人一种头发很多的感觉,看起来很大气,而且脸蛋也显得更小了,修脸效果很不错的一款女士长发卷发发型哦。

2、飘逸长卷发

这款长卷发飘逸起来很好看,像仙女一般,其实像这种头发相对较少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卷发,烫了卷发后,头发看起来也会显得多一点,染上棕色,时尚又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