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潮男发型教程 教你如何塑造

2017/5/2 16:27:14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潮男发型不管是成熟男人的偏爱,也是年轻潮男们的代表。大背头发型,让男人们的脸庞更加立体,突显着他们的帅气、阳光和味道。但是“大背头”如何塑造和打理呢

“大背头”发型本身起源的时间很早很早,最开始是成熟男人比较偏爱和常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大家审美观的变化,它现已不再是成熟男人的专属,年轻的潮男们也是偏爱的,当然也是多数杂志和T台的宠儿。“大背头”发型让男人们露出额头,显得更有精神,更有味道,更加帅气,更加阳光。大背头潮男发型的打理需要时间和耐心。

接下来,我们一起学习如何塑造大背头潮男发型。

首先,想要大背头发型,就得头发留段时间,留到一定长度。有些人会把两耳侧的头发剃掉,留着头顶部分;也有人将一边的鬓发剃得很短......当然这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和喜好进行修整的。其次,当头发长到一定程度后,打理头发前用清水喷雾把头发打湿,喷水的同时用手把头发从前往后(或者自己想要的其他方向)梳顺、拉压。

然后,定型。用吹风机热风沿着之前手理的方向将头发吹定型,若头发容易变型的可以抹上一定量的发蜡定型。当然也有男生喜欢蓬松点的,那么在用吹风机吹得时候,就可以用手不停的抓蓬松。也有男生喜欢讲头发分两侧,一般建议进行二八分,这也是非常阳关帅气的。

最后,男生们搭配上相应的服饰就成啦。大背头潮男发型,不管是牛仔服,还是西装,还是休闲服饰,都是可以搭配的。

大背头是潮男们的象征,它将潮男们的帅气体现得淋漓尽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