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男士刀疤发型图片 超个性男士发型

2015/8/10 9:49:52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看到一个人身上有发疤时你会感到害怕吗?如果你说会,那如果你看到一个人头上的发型上有刀疤你又会感到害怕吗或者说你会觉得新奇吗?在人身上看到刀疤固然……

当你看到一个人身上有发疤时你会感到害怕吗?如果你说会,那如果你看到一个人头上的发型上有刀疤你又会感到害怕吗或者说你会觉得新奇吗?在人身上看到刀疤固然是让人害怕的,可是在头上看到那样的发型却是会让人觉得新奇的。因为这只是一款发型,而且是一款充满创意,非常奇特的发型,赶紧来看看欧美男生头刀疤发型,超个性男生发型吧.

时尚男生刀疤发型

这款非常夸张的男生刀疤头发型,再配上时尚的发丝染发,彰显另类个性的一款男生刀疤头发型。

帅气刀疤发型

这款飞轮机头,两鬓发丝几乎被铲光,然后有明显的纹路设计,给人酷酷的感觉,搭配上发达的肌肉十分有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