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多长时间  这些误区要知道

2017/9/29 12:4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都非常喜欢用面膜来护理自己的肌肤,尤其是在干燥的季节,敷面膜更是成为了爱美女性的心头爱。而且有的人还会在冰箱里面冻一下再来敷,那么,放冰箱好吗?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在这个高颜盛行的时代,护肤品和护肤工作,俨然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的所关注的热门话题了。尤其是面膜,凭借着方便的护肤手法和富含高浓度的滋养精华,更是在护肤界占据着不可或缺的地位,成为不少护肤达人的心头大爱。很多人都会时不时的买些面膜,放在家里备用。只是有的人还会把面膜放进去冰箱里面冻一冻再用来敷脸,这样护肤的效果更好吗?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根据研究表示,面膜放在冰箱里面是可以的,虽然面膜并不是吃的东西,平常不需要保鲜,但放在冰箱里面确实可以有利于肌肤吸收。

而且通过冰冻过后的面膜,表面会变得冰冰凉凉,用来敷脸不仅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还可以安抚肌肤,让它吸收的效果更加显著。但是面膜并不是放得越久越好,太久的话会破坏原本的养分,使其面膜难以发挥出它的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除此之外,要记住的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敷冰冻过后的面膜,例如,敏感肌肤混合者。冰冻过后的面膜会很容易刺激到肌肤的神经系统,从而引起头痛受凉或者头晕的症状,遇到这种状况就要停止使用,赶紧用热毛巾敷一下,可以有效的缓解症状。建议敏感肌肤的人在敷之前不要忘了给自己做个肌肤测试。

另外,妹纸们还要注意敷完面膜后要赶紧涂抹上一些质地醇厚的脸霜,为肌肤“盖盖子”,将表面的水分牢牢锁住,以免之前的护肤工作都变成无用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