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斜刘海结婚发型 4款发型让你做美的新娘

2015/8/10 10:40:27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斜刘海,不管是什么脸型的MM都能展现出完美的气质。而斜刘海新娘发型能让我们的新娘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化,下面就来看看斜刘海新娘发型吧,相信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在的。

斜刘海新娘发型具有非常明显的修颜效果,不管是什么脸型的MM都能展现出完美的气质。而斜刘海新娘发型能让我们的新娘看上去非常的年轻化,新娘可以打造多种多样的造型,新娘发型的选择空间很大,但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最重要的。下面就来看看斜刘海新娘发型吧,相信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在的。
style 1
唯美指数:★★★★★
新娘发型不一定就要很复杂,可以将松散将长发扎成马尾,散发出慵懒的美感,就成为柔美的新娘子啦。简单又好看。

Style2

唯美指数:★★★★
一九分长刘海烫出圆润的弧线,沿着眼角垂落展现出精致瓜子小脸。蓬松的波波头发丝盈动,甜美不失冷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