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打瘦脸针效果图 及时了解让你秒变亮点

2017/11/15 8:35: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的时代潮流瓜子脸比较受大家欢迎,这种脸型看起来比较精致,而且可以很好的将精致的五官凸显出来,相反,国字脸看起来就相对的呆板。因此,很多女生不喜欢这种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国字脸的特点就是额头和我们的双颊的宽度一致,整体给人看起来就像一个国字,因此被称为国字脸。这种脸型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的呆板,脸型不是像别的脸型那么柔和。当然,对于这种脸型大多数女生都是拒绝的。很多女生都会非常嫌弃这种脸型,因为这种国字脸的女生是很难选择发型的。由于脸看起来比较大,大多数女生会采用整容的方式来改变脸型。

来源:站酷

有的国字脸的女生会跑到整形医院进行削骨,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将两颊的骨头削掉,从而让自己的脸看起来小。这种方式的风险是比较大的,稍有不慎就会让我们丢掉性命。当然,也有一部分女生会选择到医院打瘦脸针,这种方式不仅见效而且还可以让自己免除痛苦。瘦脸针打过之后,我们就可以立即看到自己的脸型变化,下巴变尖。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虽说瘦脸针的效果比较好,但是它的效果确实不能够持久的,基本上三个月之后就要到医院补针,这样长期下去,我们的皮肤会受到很大的损伤,有的面部甚至会出现塌陷,表情不自然的状况。因此,大家还是慎重为好。国字脸也是一种特色,并非只有瓜子脸才是美的,我们要对自己充满自信。除此之外,我们可以通过造型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显小。

国字脸的女生比较适合大卷发,这样可以稍微缓和一下我们的脸颊。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化妆技巧来掩盖自己的国字脸,只要适当的掩盖住我们的脸型,国字脸的女生照样也是可以成为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