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娇韵诗一起,遇见美的自己!

2015/8/10 14:57: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娇韵诗

    青春各有各的精彩,然而关于年轻肌肤的定义,关键词却惊人的相似,紧致,紧致,紧致,重要的事情说3遍。从现在起,和娇韵诗一起,开启紧致年轻之门,焕活青春容颜,邂逅最美的自己!

娇韵诗V脸精华

    剪刀手,45度仰角,不甘心只当镜头里的小V脸?娇韵诗V脸精华帮助你。全新一代V脸精华,突破性运用尖端植物塑颜科技,直击圆脸、泡泡脸、双下巴脸部轮廓问题。纤颜、排水和提拉,三管齐下,羡煞旁人的小V脸就是这么轻松get。

    搭配Clarins 3V提拉塑颜手法,V脸效果更显著。

娇韵诗焕颜紧致日霜、晚霜



                       
    V脸当要年轻紧致容颜配。娇韵诗焕颜紧致日霜,蕴含有机柠檬百里香、青香蕉、酸枝、燕麦等萃取精华,强化肌肤结构中因岁月流逝而变得脆弱的内部网络,唤醒年轻好气色。特有的抗污染复合素,帮助抵御环境对肌肤带来的伤害。

    娇韵诗焕颜紧致晚霜,被美誉为“逆转时光之面霜”创造了全球每7秒售出一瓶的奇迹。全新一代的娇韵诗焕颜紧致晚霜,促进肌肤在黄金睡眠期的代谢和细胞更新。特别添加的精米胜肽精华,能够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合成,保护表皮层干细胞环境,从而增强日晚霜结合使用功效。

娇韵诗全明星眼霜

    没有水嫩眼周肌,何谈肌肤年轻?娇韵诗全明星眼霜,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眼部岁月问题,以革新植物复方配方,焕活柠檬百里香、合欢等珍贵植物能量,直击眼周【金三角】。扶褪细纹、淡化黑眼圈、提拉眼角、消褪眼袋,全效眼部护理和修复,守护青春双眸。

娇韵诗焕颜紧致颈霜


    除了脸部和眼部,颈部一直被称为“最易泄露女人年龄的危险区域”。娇韵诗焕颜紧致颈霜,从海藻、有机燕麦仁、向日葵等植物中萃取精华,有效抵御颈纹、颈部松弛、粗糙等3重颈部老化问题。每天使用,颈部肌肤细嫩平滑,性感锁骨愈加动人。

    质地轻盈,不黏腻,犹如为颈部肌肤围上最轻薄柔软的丝巾。独特舒缓的水果气味,柔和而令人安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