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短发梨花烫发型  减龄又修颜

2015/8/10 15:23:15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短发发型在当下非常流行。简单的中分短发配上不一样程度的烫发效果会更加的独特。那么,短发怎么烫才好看呢?显瘦中分短发梨花头发型最美。一起来看看吧……

中分短发发型在当下非常流行。简单的中分短发配上不一样程度的烫发效果会更加的独特。那么,短发怎么烫才好看呢?显瘦中分短发梨花头发型最美。一起来看看吧!

中分蓬松感梨花头

中分的短发梨花烫发型,非常的蓬松饱满,凌乱有型的发尾衬托出精致的小脸。这样不但可以让脸显的更显,配上棕色的染发颜色,更加的时尚。中分的刘海有不一样的御女风范。

 韩国OL风短卷发

一款很有韩国OL风情的短发烫发发型。侧分的设计,让人看起来更为的成熟。不但在发尾处加上内扣的烫发效果,还在耳际处烫出波浪般的卷度,绝对时尚的一款短发烫发发型。 

123下一页